陆碌

碌碌一生看你闪耀时刻

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亲爱的 这份礼物太惊喜了 幸福的转圈圈ପ(꒪ˊ꒳ˋ꒪)ଓ
想看季然 不过你可以慢慢写啦 在坑底等你
(转走悄咪咪的存起来🌚

echo的树洞:

@兩條鹹魚 生日快乐!


为什么专门发一条lo呢?其实我刚刚想着要手抄一首什么词给你当生贺,然而左右挑,挑不出一首好的,我也是很愤怒……以及字丑,嗯。


so愤怒之下决定偷懒只发文字凑数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呐呐,虽然你改名字了,还是习惯叫双锦。祝双锦生日快乐,今后平安健康,事事遂愿~


以及越来越美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
生贺是你可以向我点一个梗,限于楼诚和凯凯水仙,后者cp随意。我最晚……应该会在过年前写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说真,以我这种立flag又不写的德行,你可以选择不相信我←_←


想好再告诉我啦啦啦~(趁你没想好跑路)


提早说晚安。


11.26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陆碌 | Powered by LOFTER